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

中港兩邊走

和毛仔相識的,也大都知道毛仔有長期痛証,這陣子經友人介紹下,每週也往返內地醫治,所以這陣子也頗忙!

不過難的,莫過於毛仔一口爛的普通話,說不大行,聽也不大行,簡單來說,就是不懂,哈.........

尤幸還是做了多次的治療,感覺好像有改善,所以短時間內,還是會繼續這兩邊走的情形。

在這邊寫網誌,還是未適應,稍後還是要再慢慢設定一下先。

P.S.還有一發現,內地照CT,比香港便宜

13 則留言:

  1. setting 把留言时的输入验码取消吧

    因为验码都很难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若有改善病況,兩邊走都冇所謂...起碼是值得的!!
    學普通話可以買些cd來學, 就算簡單聽國內電台也好(我間中都會藉此一面聽一面學的),只要有機會溝通, 應該會學得好~~
    內地照CT價錢平...但有冇醫生寫返個報告呢??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so happy to hear your find the way, good luck and take care ah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hanks for drop by .......finally, i feel better now.

      刪除
  4. 普通話講得多就掂架喇....
    痛就真係好難頂... 天氣凍, 記住保暖... 唔係仲痛架... 保重呀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認同AH Love所講...凍的時候, 有痛証會更唔舒服~~記得要保暖!!!

      刪除
  5. 很久沒有你的新誌, 最近好嗎??
    仍繼續祝你身體健康, 事事如意~~

    回覆刪除